浧及.AKIRA

间接性高产选手

〖赤黑〗别怕,我会保护你 第一章(上)

第一章(上)
  六月像是一个顽皮的孩子,拂走了五月最后一丝清凉。暖风吹过熙熙攘攘的街道,停留在本市最繁华的金融中心——洛山贸易中心。这座大厦的主人——赤司征十郎,年仅二十四岁,却一手创立了洛山贸易公司,已经在各地建立了许多分公司,而这年轻有为的董事长,引起了无数有家室的妙龄少女为之倾心。可现在这个好看的年轻人却紧皱这好看的眉,听着手机里的恐吓:“赤司征十郎!你可还想见到你最珍视的人吗?今天下午4:30,西郊废工厂,带着三百万(日元),不可报警,不可有人随同,你只能一人来,否则……后果自负!你就再也看不到你最珍视的人了!”说完,那头就挂了电话。金山小太郎担忧地开口:“老大,要不要我带人……”“不必了,”赤司开口打断了他,揉揉紧皱的眉头,“我自己去,去准备好300万,备好我的车,车库等我!”“是!” 
  赤司平定了一下呼吸,拿起手机,快速地输入一串号码,几秒后,接通。那边传来一声低沉的不耐声:“啧,赤司,怎么了?”“大辉,你马上派一队人来我公司附近,等会跟在我车后面。”“哦,知道了,怎么了?”“哲也被抓了。”“哦,被抓了……你说什么?哲他被抓了?谁抓的?对方有什么要求?”“目前对方只要求我一个人带着300万去西郊废工厂,其余都没说。”“啧,这人够烦啊,单子也够大啊!啧,给我两分钟,派一队人给你。”“让他们小心点,被发现哲也就性命不保了。”说完,赤司就挂了电话。眉头任然紧锁,一双美丽的眼睛透露出冷冷的杀意,似乎是冬眠的雄狮终于在这一天醒来。冰冷的声音落下:“呵,感动我赤司征十郎的人,呵,真的是不知道在老虎头上动土,什么下场吗?呵……”
  ——3分钟后,洛山贸易中心车库。
赤司穿着黑色的西服走了下来,眼中透露着寒意,他手上拿着久违的Marlin BFR。金山小太郎递给他装有300万的箱子,心想:这次老大是真动怒了啊,都把Marlin都给带上了。诶,祈祷那人不要死的太惨。小太郎摇摇头,目送赤司的车远去。
  车上,赤司打开了藏在耳朵里的无线蓝牙通讯器,与青峰派来的那队人的队长联系上。“……就是这样,一直保持联系,我们会一直跟在你车后面。”“好,有什么变动再联系。”赤司冷静的看着前方的路,皱着眉,眼里没有意思暖意。
二十五分钟后。西郊废工厂。
赤司提起装着三百万的箱子,带着手机,独自走进了废工厂。拨通电话,“我到了。”绑架犯的声音传来了:“好,拿着三百万到二楼第三个房间来。不许跟人。”嘟嘟嘟嘟……电话里立刻响起了忙音。“呵……”赤司的嘴角勾起一个寒冷的弧度。走上二楼,信步走向第三个房间。左手推开门,昏暗的光线使赤司的眯了一下,下一秒,就出现了强烈的灯光。绑架犯有两个,他们正一脸得意的看着赤司,一个高个男人开口道“哟,这不是赤司大老板吗,看来情报没错了,黑子哲也果然是你最珍爱的人,早知道多讹点了。”说罢,他们便笑起来,脸上充满了戏谑。赤司的脸沉了沉,冰冷开口:“这是三百万,拿到了,放了哲也,别怪我已经提醒了一遍。”两个人不屑的说:“谁怕你啊?不就是给你个面子吗,让你心平气和的站着说,没找家伙对付你就不错了,我看,那黑子哲也就留在这里,等你下次再来送个几百万,再来看他吧。啧,老实告诉你吧,那小子,细皮嫩肉的真经不住折腾,你赶紧在拿个500万来,我们会立刻放人,不过嘛……晚多长时间 我们兄弟几个可都是吃荤的,你懂的……”赤司听了,冷哼一声:“你现在放了他,我还能饶你不死,你再敢对他做什么,我会加倍奉还。”“哟,这么大口气啊,呵,我们不放人,就在你面前对他用刑,这么样啊,哈哈哈……”“砰砰”两声枪响。“你干什么!老大你没事吧?”“下次,可就不是腹部了。放了他,饶你们一命。”赤司居高临下地不屑地看着他们,眼中全然是冰冷。“你,你,哼算你狠,那个人就在走廊尽头 那个房间里,走!我们走!”赤司撇了他们一眼,冷哼一声:“伤了我的人,还想跑?”赤司让大辉那队人在工厂前待命,一举将他们拿下。此刻二楼最尽头。赤司温柔地摸着床上人的脸,眼中只有无限柔情,他俯下身去,轻轻开口:“哲也,哲也,我来接你了,醒醒,别睡了。”见黑子没有反应,赤司皱皱眉,俯下身,将黑子扶起来,右手抱着他的肩膀 ,左手顺势穿过两腿膝盖下 ,双手一用力,就把黑子抱了起来。

赤司感到手中的重量并不是正常人的重量,心想:哲也怎么这么瘦了?几个星期前都还好。得给他补一补。想到这,赤司一脸愧疚的看着黑子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  未完待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 )

© 浧及.AKIRA | Powered by LOFTER